close
卡維文翻譯說著每天的工作景遇,而當我天天所期盼看到的就是禮拜五晚上或是禮拜六妳
        當我脫離家後入手下手加起了夜班開始,每晚回抵家中第一件工作就是跟妳訴
都會打著時十二萬分的精力,陪在妳身邊,不論是看電視、聽音樂、玩遊戲,
?」,對我而言妳就是我最想要的一切,倘若真能夠交換直到具有妳到永久,
東西能夠取代妳,又有人問說:「若想要永久的具有,妳願意用什麼來交流嗎
誰、願意用什麼工具互換嗎?對我而言妳就是天成翻譯公司人生中最大的獨一,沒有什麼
我都會陪在妳身邊,因為聽著妳的笑聲,天成翻譯公司恰似聽到天上最錦繡的聲音,那種

天成翻譯公司在回想的文字中繼續愛妳-第十三章:關心


幸福的感受,世上沒有什麼能夠相比,有人曾經問過我,這輩子我最愛的人是
我願拿我的生命作交換,只求一生具有妳就好翻譯的到來,對天成翻譯公司而言是每個星期的補充精力糧食,而經常見到妳,不管在疲累我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aron1734/article.php?entryid=602150%0A%09%09&comopen=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ant21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