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姜文翻譯

翻譯社乃至會本身變深


如許子我底子看不到器材啊


顯卡驅動更新
最先工作列那邊
天成翻譯公司是發現是內建顯卡的問題,以下是解決步驟供你參考翻譯


1、進入3D菜單

2、在功能表底下可以看到一個叫做保留式影象消弭鋸齒,選擇到封閉狀況,套用。



3、重開機看看問題是否是解決了。

感謝各人的回答




剛才打開升win10的桌機似乎沒有這個問題耶
阿霖阿霖 wrote:
不管我主題顏色有沒有選是靠山輔色

我悔改了耶然則都一...(恕刪)

本身的問題
我改過了耶

建議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到能支援WIN10的最新版
注意事項:若是問題照舊沒法解決可以測驗考試把Intel顯卡屬性設置恢復為預設設置然背工動更改上述選項。
翻譯公司是不是改到這個選項

打開Intel顯卡的屬性面板
解析度也是最佳~(1920*1080)
解決方法
但是都一樣不是白色的
這個問題天成翻譯公司遇過
因為 我的很正常


請問版上有人跟我一...(恕刪)

應該是WINDOWS 10


或是把您的解析度調到該螢幕的最佳解析度看看

但願樓上大大的方式可以扶助到其他人~
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有這類狀態嗎?
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...(恕刪)

請問版上有人跟我一...(恕刪)

已確認是最新版本了~
只能說 比之前好
統統沒用
再補一張 連應用程式的圖案都變黑白的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45436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iant21br 的頭像
    mariant21br

    這裡是和天成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mariant21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